Thursday, May 14, 2009

五月

五月,一个温馨的月份。
因为有母亲节。
因为有我的生日。

母亲节已经过去了。当天只和母亲和姐姐一家吃了顿简单的午餐。不懂为什么,今年很含蓄,没有跟母亲说母亲节快乐。可能大家都爱在心里吧。
有人说男孩永远不懂母亲的心情。女孩在当母亲后才会明白母亲的心情。
看着外甥的成长,看着姐姐辛苦地照顾她的孩子们。我开始明白当母亲实在辛苦难当。

随着岁数的增加,发觉生日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。
生日是母亲的受难日。非常感谢母亲把我带到这世上,无论晴天雨天不辞劳苦地照顾我。

希望天下母亲天天健康快乐
也希望自己安康,快高长大:-P

4 comments:

  1. 我也好像跟我妈妈庆祝。。。
    可是我却发生车祸了。。。
    我很想我妈妈哦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nice blog n nice song thk for sharing, hai friend u r invite to my blog, i want share my video n happiness to u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可怜的西瓜超人
    人没事就好
    小心驾驶哦
    生命没take 2

    ReplyDelete
  4. 果然是流浪汉
    能屈能伸
    厉害

    ReplyDelete